江有汜ya~

[L/M] 驯化 9

  ·ooc预警

       ·主江柏,副季乔,顾林

  ·哨向设定

  ·[]中为系统音

  

  

  “让我们在任务内分个胜负吧。”

  柏闻直起身,目光一一扫过周围狼狈的队友。

  应该是系统的全局播报吸引了其他的人,脚步声、精神体的吼叫声混在一起,向着他们压来。

  “队长,现在是……”许向安整理完身上的武器,来到了任务点跟前,手却悬在上空,迟迟没有输下编号。

  毕竟他也不清楚这两位士气刚受挫的且互看不顺眼的队长会不会又出什么幺蛾子。

  “输吧。”柏闻吩咐道。

  

  [恭喜0530,0825,1115进入任务]

  [限时任务通道已关闭]

  

  待柏闻眼里再次清明之时,他已不在原地,背后的枪支和背包也不翼而飞,许向安和顾子尧也不见了。

  两边是近于垂直的山崖,崖上零星生长着几株低矮的灌木。看来爬上去是不可能了,他想。

  但这种时候,联系队友才是最好的选择。

  柏闻摁住战术耳机,队内频道上却只有沙沙的白噪音,最后连白噪音也没有了。

  怎么回事?他又调至全局频道,但也是一样。

  看来是真出事了!

  柏闻让自己镇定下来,在几个深呼吸后打开了个人终端。

  终端上还是老样子,除了地图。柏闻双击放大了看,地图上不再是全局的地貌,而是一张范围小的可怜,以一个箭头为中心的雷达图。柏闻试着走了两步,箭头周围的简单线条也随之动了动。

  好的,看来这个箭头就是自己了。

  柏闻正要关上终端,却在无意间瞥见了角落了的红色按钮。

  他的思绪被拉回到了前几天的会议上。

  

  “为了避免意外的发生,本次演习行个人终端上都加入了一个紧急联络键。”江慎向众人示意道,“若出现意外情况,在演习人员操作后,场外人员会及时切断该名人员的精神链接。”

  

  柏闻笑了笑,他也没想到,这个新功能的首次使用会在自己身上。

  他的手指悬在红色按键上空,却犹豫了。

  

  “让我们在任务内分个胜负吧。”

  

  江恪的声音仍回荡在耳畔。假如他现在就退出,不就默认江恪赢了吗?让B级赢了S级,不就是在打自己的脸吗?

  所以,不能。

  

  柏闻收回终端。这里只给了他两条路,沿着山谷继续向下,还是回头向上。

  但之后估计还有一场硬仗要打,便不在赶路上浪费体力了。

  柏闻想着,抬腿便沿下坡走去。

  

  只是不出意外的话,是要出意外的。

  内部系统模拟的是前地球的真实雨林环境,天气也包括在内。在柏闻离开原地不超过一百米时,暴雨便倾盆而至。

  柏闻避之不及,只好加快了脚步。

  幸好周围树木倒是茂盛,不会出现滑坡或者是泥石流这样的自然灾害。

  但是,为什么没有个避雨的地方啊喂!?

  

  大雨不一会儿便让他身上湿透了,雨水与汗水混合着粘在皮肤上,很不舒服,但没办法。柏闻取下满是雨水的眼镜,却在不远的崖上看见了一个银色的身影。

  

  “柏大队长,上来避雨吗?”

  

  

作者有话说:orz对不起我拖了一个月QAQ,因为真的太忙了QAQ

家人们,谁懂啊,我上次一不小心把还没改过的草稿手抖发出去了——删了之后就要重写了啊啊啊啊啊这也是拖更的理由之一啊啊啊因为我删了之后自己都不知道我写到哪了啊啊啊啊……(作者已疯)

还有,这里为了剧情合理性,也为了防止我脑子抽了又改剧情,就是出生点是固定的(附图如下)

  

也就是柏闻不论是向上还是向下都会碰到人,而人的本能会向着自己面朝的方向走,而柏闻的分析也只是为了不让角色ooc而设计的情节,因为在我的印象里,柏闻的理智让他不会盲目的判断,才加入了这一段。季少一的位置是为了跳崖而安排的,按常理来说,悬崖都在靠上的部分。那镭子(四人出生点距离不远)为什么会在最上面的位置呢?因为要他们跟季少一的相遇合情合理,毕竟没人会明知道没有路还往那里走的。

也就是说,只要我接下来的相遇不会背离这张图,我的剧情就是合理的。

我的感情线可以写不好,因为我没谈过恋爱,但我的剧情必须写好。(一些莫名其妙的执念)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