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有汜ya~

[L/M] 驯化 10

  ·ooc预警

  ·主江柏,副季乔,顾林

  ·哨向设定

  ·[]中为系统音


  

  “怎么回事?!”演习主控室的大门被江慎轰然推开,入目的便是众人穿梭忙碌的身影。

  818指战员孟姐疾步走向他,顺势将手中的夹板递了出去。“司令,就在一小时前,有不明信号接入了我们的系统,场外人员已经切断了大部分演习参与者的精神链接,但……”孟姐声音一顿,“0825,0418,1115,1010,0111,1221,0530,0531,还有……0727未脱离。”

  “那是为什么不脱离?!”江慎在听见最后一个编号事浑身一颤,随后颤抖着声音问。

  孟姐不再回答了。

  江慎转身看向九人的数据屏。

  一串数据红的刺眼。

  0825:89%

  0418:93%

  1115:91%

  1010:96%

  0111:97%

  1221:94%

  0530:94%

  0531:94%

  0727:98%

  这是精神契合度。

  当精神与一些科技设备产生链接时,主机对精神的控制程度便叫做精神契合度,在一定程度上也反应了操作者的精神领域对外压力的承受情况,若过高则会无法正常操作,甚至被机器主机取代,也就是说,这是一个以低为优的数值。而向导因为收到的训练不同,所以一般情况下优于哨兵。像这种虚拟作战系统,普遍的数值都会偏高。但据第八部队的具体消息,这种系统的精神契合度的正常范围为30%~85%,高于这个范围则会有精神领域损伤的危险。但又因为契合过深,强制切断对精神领域的损伤也是不可估量的。没人感冒这个险。

  江慎长叹了口气。

  

  “但你不觉得有些奇怪吗?”江恪与柏闻相对而坐,中间是一簇熊熊燃烧的篝火。

  “什么?”柏闻反应有些迟钝,好一会儿才开口道:“你是指困在里面的人?”

  江恪随手从地上拾起一枚发白的石块,找了面平整的石壁写下了一串数字。

  818    858    888

  这是他们的队伍编号。

  818是直线进攻主力军,攻防兼备,在军事天才顾子尧的带领下战无不胜。858风评不太好,也就是季少一接手之后,从传统的正面迎敌变成了背后捅刀子,不仅是对付异形用这招,平时的团队演习也用,但不得不说,这种出其不意的确打了不少胜仗。但888……实在是没什么出众的点。

  “你是指,这次被困的人,都是这三个队伍的高层?”柏闻问。

  江恪点点头。

  “但据我所知,888相较于前两个队伍,都略逊色了一点,留下新任命的队长和副官,意义也不大,那他们为什么不困住其他实力更出众的队伍呢?”

  江恪沉默了。

  “而且,留下队长和副官便算了,又为什么要留下像你一样没什么权利的普通士兵呢?”

  

  “因为制造这场意外的人,他的重心根本不在这里!”

  

  

  

作者有话说:对不起我来晚了,最近真的好忙,不信问@天天就是天天 

说实话这章是真水,我补设定就用了快500字。但幸好有推进剧情的作用,我列的数值是后面是伏笔。

关于其他比较复杂的设定我想有时间开一篇设定的汇总(包括人物)


那想看其他设定的可以点梗哦


最后祝各位高考学子们金榜题名,向安向宁保佑你们都可以上到理想的大学!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